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武汉天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7年
主营行业: 综合
所在地区: 湖北省武汉市南京路180号鑫成大厦B706
  • 刘世伟
  • 电 话:027****08732
  • 邮 件:419****52@qq.com
  • 手 机:130****4504
  • 传 真:027****08732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andon安冬暗按拉灯呼叫系统
品牌: www.whtakj.cn
型号: 644
规格: GY
iso: 9001
单价: 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555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05 17:27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andon安冬暗按拉灯呼叫系统能够使生产管理简单化,生产效率提升,并使全体成员参与其中,它针对的是短循环且重复的工作、需要立即协助的工作及品质问题。特别是在时间紧、目标不能妥协的情况下,在必须停下来的时候,管理者要重新思考计划目标。汽车制造业安灯暗冬拉灯andon系统不是一项时髦的技术,通过简单设置的灯光让全员知道,为了整个生产的顺利进-行,必须使问题浮现出来并快速解决。汽车制造业安灯暗冬拉灯andon系统能够收集产线上有关设备和质量管理等与生产有关的信息,加以处理后,控制分布于车间各处的灯光和声音报警系统。从而实现生产信息的透明化。

       andon安冬暗按拉灯呼叫系统能够收集生产线上有关设备、生产以及管理的多方面信息。在对这些信息进行处理后,汽车制造业安灯暗冬拉灯andon系统控制分布在整个车间的指示灯和声音报警系统,每个工位都有控制开关,当出现问题时,可及时反映到主机,通知其它部门解决,并可由计算机记录、分析问题频率。可以应用于生产工艺流程的所有相关者,包括:生产岗位人员、生产组长、生产主管、质量工程师、质量主管、制造工程师、物料管理员、采购主管、设备维护工程师、设备主管、生产厂长等。

汽车制造业安灯暗冬拉灯andon系统解决方案-andon按钮盒-安冬暗灯拉灯系统-武汉天傲科技有限公司

      andon安冬暗按拉灯呼叫系统以实时监控生产过程中各工位的生产工作状态为目的。实现制造业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时,能及时发出工位告警,并通知告警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处理告警工位的问题。同时实时记录个站点的告警状态,告警时间,处理时间。用于协同各部门及时处理告警,降低停机时间,提高设备开机率,提高生产效率。生产管理及其技术人员可通过手机或者办公室电脑随时查看生产线运行状况,从而实现远程移动办公。

      通过人工或自动的方式,设置各工位的运行状态,无线智能模块实时的采集各工位的运行状态,并发送给T3智能监控主机,T3主机将在本地做数据处理及其运算,将数据可视化的进行展示、存储并通过无线或者以太网方式将数据传送给远程监控中心系统,系统将信息实时反馈到个生产线工位的LED显示屏,综合状态LED显示屏,和管理者的控制中心;并在生产线工位实时发出声光报警提醒,实时将告警信息发送到相关负责人短信提醒,邮件提醒。通过汽车制造业安灯暗冬拉灯andon系统,使得管理层能实时掌握各产线的生产状态,各时间段设备运行状态,各类故障发生比率,达到持续改善资源配置,优化生产过程。

汽车制造业安灯暗冬拉灯andon系统多少钱-andon按钮盒-安冬暗灯拉灯系统-武汉天傲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制造业安灯暗冬拉灯andon系统的出现最开始在2000年之后,借鉴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精益管理理念,结合计算机技术及电子技术手段,提高生产管理效率。后来汽车工业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所以,必须不断提高生产效率,而同时还要降低生产成本。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必须减少生产线的停工时间,管理员要在第一时间确定故障的原因和根源并及时处理。同时,原料后勤也必须加强管理,对每个工作站上的原料状态必须进行连续监测,以确保对原料短缺有快速的响应措施。



0条  相关评论